Friday, March 13, 2009

修福 - 獨特的求助方法



古語有云: 謀事在天, 成事在人. 在現代社會裡, 要得到成功; 除了靠自身努力, 還要靠一點點運氣才能成事. 無論你是巨商大賈, 抑或是低級職員. 擁有驚人的智慧或愚鈍心思, 都不能避免在因果的安排; 或躲避先天命運的大網.

一般懂得順天而行或懂得參詳命理的人士, 都不禁懷疑人的一生; 究竟是否宿命論, ? 要是什麼都擬定了, 存在還有什麼意義 ? 本門一直抱著一個宗旨做事 - 宿命只不過是一個方向. 就如你出生在中國家庭, 你就會懂得用筷子吃飯. 之後用筷子或刀叉, 甚至是用手腳吃飯; 則是你後天的影響. 不能否認的, 就是你是源於中式的家庭長大. 所以, 所謂宿命; 只不過是一個出生之前已擬定的環境而已. 得到或失去幾多, 在乎個人後天的發展.

有些朋友無論參透命理或運用風水佈局, 可能都得不到滿意的答案. 若本身同意的話, 其實亦可以嘗試運用宗教的方式解決. 祈福祭祀是源於古人的生活環境較現代落後, 凡事都要 “睇天做人” , 如行軍打仗/農作業/遠行/娶嫁等等. 統統都是要看應天氣變化而進行, 是故於通勝一直存在十分重要的參考價值. 根據史記, 西元兩千多年前的夏朝經已有祈福祭祀活動.所以真正祈福求天的方法, 實非一般三姑六婆之流所識. 更絕對不是坊間某"名師", 教人挖地燒銀紙般的無稽.

時至今日, 商業社會的發展帶來種種的問題; 現代人又怎樣運用擁有二千多年歷史的技術去為自已趨吉避凶 ? 犯了官非, 可以怎樣求神寬恕 ? 生意淡薄, 如何祈求上天招來大客貴人 ? 又或有至親於病床上彌留不醒, 是否可向天界求助 ? 假若是基督/天主教徒, 又是否與宗教相違 ?

一切與有關祈神修福的求助, 本門都會安排解決方法; 通常一般都會擇代事主日進行修福儀式, 或於特定日子做祭祀活動. 除非嚴重情況, 否則都不會動用法壇/佛堂等等較深入的方法. 亦可透過佈施積德, 向天地兩界祈求心中所想; 本門會安排詳細程序及指引.

世上無任何方法為萬能之策,
希望各方君子運用玄學或祈福之道時;
自身亦應自重, 及努力勤奮.

費用: 視乎事件的複雜程度, 由求催吉招貴人到病危官非; 約$980 至 $3,000 左右.